起来:“您说,您说。”
“魔都不是有人才引进吗?你们找时间去人力资源部那儿把落户魔都的手续办起,省得到了十月后又大节小假的不好办。”
如果不是K大提起这事,他们都忘了自己背井离乡的目的就是为了落户于此,一时间竟难以置信道:“真,真的?”
“比珍珠还真呐!所以赶快去找人力资源部的开证明,争取在年底前把户口办好。”
“好嘞!”惊喜之后还有惊喜的新人看向准备离开的K大,突然问道:“朱总也是人才落户到魔都的?”
“不是,我是帝都户口,社保什么的是走国光工作室的账。”
“……那,那您不想迁到魔都?”
“我家在帝都还有四套房和半栋楼呢!迁到魔都后不好收租啊!”
新人们:“……”打,打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