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怎么办?体育成绩?体育才几分!你和她那么好好说话有什么用?说不通就下死命令,不遵从就打!我看这孩子就是欠揍!女孩子就靠妈管,管不好你得负责!”
都是什么话啊?除了欺负老娘和我,你去单位敢欺负其他人吗?也就在家里敢发发狠吧?
我烦躁地把衣服搭在肩膀上,走出了单元门。
从单元门走出来,我很迷茫。自从转学到这个陌生的城市之后,感觉一切都不一样了。说什么大城市好,我怎么就没觉得有什么好处呢?班上的同学一个个只知道闷头学习,课间休息想叫个人一起去打会儿球,都没人响应。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快乐的人生!实在是懒得和他们多说一句话。转学过来两年了,班上同学的名字我都叫不全。
唉,现在我去哪儿呢?这个点儿,学校保安会放我进去吧?大城市的学校,都管得严一些,保安疑神疑鬼的,实在是难沟通。实在不行,我就借口说我的作业没拿。去学校操场跑上几圈吧,出出汗,心情就会好一些的。如果有人在学校打篮球,我也可以和他们一块儿玩一会儿。
我看了一眼手上拿着的校服,幸亏把它带出来了。因为去学校的话,就必须穿校服,否则保安还是不让进。但我不喜欢穿这一身难看的校服,蓝色的底色,上面有红色和白色的条纹,恐怕全龙番,不,全省也找不出比这件更土的校服了吧。
但是没办法,穿着吧。反正是晚上,别人也不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