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野生妲己上位需要几步?[娱乐圈]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14章(第2/3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试图约粉丝出来“详谈”,而粉丝出于警惕给小助理乔艾发私信确认真伪,最后被证实是“临时工”心怀不轨、贪图色相。

    为什么被定义成临时工呢?

    那当然是因为鸿鹄也要脸呐!

    程松宁眼下不方便发言、有炒作嫌疑,但小艾同学可以发言,他当即就掏出手机、登陆只有几千粉丝的账号,发布微博一气呵成——

    @小艾同学:马上恢复自由身啦!

    关注他多年的粉丝看到这封准信总算松了口气。

    合约到期不续、就此分道扬镳,已经是最好的结果。

    和正主一样,粉丝们同样不指望鸿鹄能为程松宁出力,在他参加这档节目期间不拖后腿就不错了,随便公司把资源给谁,哪怕掏空家底让方逸晖强爆都无所谓……

    程松宁路透出圈,节目组有那么一部分的确心情复杂。

    因为大家都心知肚明:首先,他不是一个花瓶,就算后期剪辑再怎么限制出镜分量,到了竞演正片还是会见真章,只要程松宁身上没有致命黑点,迟早会起势!

    如今这张封神路透顶多只是一跟点燃的引线,让大众提前发现了程松宁的存在。

    有危机感的不少,也陆陆续续往程松宁这试探了一波。

    比如旁敲侧击问他和鸿鹄约满之后有没有其他意向,也有像方逸晖那样阴阳怪气问他攀上哪根高枝,这么大张旗鼓地买热搜买数据,不怕退潮现原形……

    程松宁烦不胜烦:这么严重?那你去报警啊!

    最搞的是,排演结束后许诺换号打电话过来,说曲鸿那边愿意重新拟合同续签,第N次让程松宁不要不识好歹,别以为热度起来了都是自己的功劳,公司这几年可没少喂资源,还让他在节目里多提提方逸晖,别想着自己把好事儿全部占尽……

    程松宁没烟瘾,偶尔王思贤散一根,他才来两口。

    可这个时候他心里憋着一股火散不出来,真想狠狠抽特么一整盒!

    “许富强,你看我像个傻子吗?”

    “我是不怕撕破脸皮让全网来审判和鸿鹄之间的关系,这七年我问心无愧,你呢?”

    和愚蠢的人争辩没有任何意义,程松宁不想多说,现在就等着最后一个月结束,假如鸿鹄真的蠢到自以为还能拿捏他,到时候再有人问起,程松宁将不会避讳和前东家的不愉快,给这种蠢人留情面、难道还指望日后好相见?

    人家离开电子厂还会去平台上发repo给其他人避雷呢,怎么你一个经纪公司很高贵吗?

    没胃口吃饭,程松宁留在排练室练台词。

    郭莱也在,他人虽然是港籍,但普通话说得还不错,只要牛萌萌不贴在程松宁身边,郭莱肯定是要和程松宁一起对台词的。

    喝完一杯水的功夫,郭莱出去和妻子打电话,程松宁一个人躺在排练室的地板上。

    等到后面再传来推门的声音,他想也不想直接道:

    “有糖没,给我来一颗,眼睛发黑起不来了。”

    一颗糖准确地丢到他怀里,程松宁也不睁眼,就这么撕开包装把糖含进嘴里,哼哼唧唧地提要求:“我还要一颗——”

    等了一会儿没动静,反而是一声轻笑。

    吓得程松宁一个激灵!

    他几乎是立刻从地板上滚了起来,宽松的T恤直接掀起来一块,顿时露出半片雪白的后背,和线条倏然收紧的一截腰肢!

    “严、严导……”

    来人不是严斯铭又是谁呢?

    他一副想笑又按捺住的表情,看着慌乱得后脑勺头发都炸起来的程松宁,抛来一颗糖:“不是只有吻戏要清口的。”

    程松宁这会儿只想找个地洞把自己埋进去!

    作者有话说:

    【演员与品格】

    *关于演员与品格小组发言规则的公告<

    【家人们,CSN值得入股吗?】

    如题,路透真的神,蛊也是真的蛊,迷得我一天无心做事只想快点开播。

    -隔壁投票贴直接教做人,5K票池他连300都无。

    -这么说吧,三年前粉过,资源太虐转墙头了。

    -别人营销美强惨还有点牵强,但他完全贴合。

    -当墙头吧,省得做他的粉丝常年患得患失……

    -5万转神级路透带给他的转化是3万粉,其实还行。

    -《槐花落》真的可惜了,时运不济啊。

    -二版预告程松宁零镜头我真的会谢!

    -外头纷纷扰扰全是提前押宝的商务瓜,我只关心宁宝分去了哪个组,千万别和方一起QAQ

    [楼主]回复47楼:瓜主说定级赛不能代表什么。

    -难道不是因为太子们没表现好所以才不代表什么吗!

    -家人们,咱就是说内娱有无类似CSN这款的?

    -中间组基本能找到同期、同类型的,但CSN无代餐。

    -你在CUE方?他算高配版的吧……

    -别辱CSN了,方那六边形的脸也好意思碰瓷?

    -神特么高配,反向进化还差不多。

    -放肆!人家可是鸿鹄太子!

    -笑死,鸿鹄很牛逼吗?还不是靠吸血养废物新人?

    [楼主]回复93楼:别吵啊,别逼我删楼!

    -戳中某些人的痛处罢了。

    -CSN助理发博说马上脱离苦海,从此摆脱吸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