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油大了,一个个拿了自己的那一份,回屋里头一顿狼吞虎咽啊!
她们已经很久没有吃过晚饭了。
一般都是早上一顿饭,清汤寡水的吃了,就回屋里头躺在炕上不动弹,动弹怕消耗体力,晚上饿的前胸贴后背,睡不着觉。
也有人比较聪明,早饭的时候会留下一些食物,晚上吃点儿顶着饿劲儿,好安稳的睡一觉。
就是第二天除夕之日,她们的早饭是酸菜猪肉的蒸饺,蘸着酱油吃即可,没有给她们蒜泥,因为以前给了,她们矫情说蒜泥吃了味儿重,还要漱口什么的,反正话不好听,厨院就断了她们的蒜泥。
“这是过年了吗?”昨天晚上吃了一顿好的,结果有些人一大早起来就拉肚子,她们清汤寡水吃了这么久,冷不丁吃了大肉,可不是要拉肚子么。
白莲花小姐眼巴巴的看着盘子里的蒸饺:“是过年了吧?”
她们在这里一待就是不知道多久,外头都什么日子了?隐隐约约听见了鞭炮的声音,应该是过年了。
“应该是吧?”两个双胞胎的大丫鬟,没时间看小姐在那里悲春伤秋,她们俩要趁着还有点吃的赶紧吃,这两天过年,八成食物能充裕一些,还是先把自己收拾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