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消灭,缴获飞镞尽数上交工部拆解销毁。
齐王府并未邀功,而是将功劳尽归金吾卫,这正说明齐王大义无私。臣附议,拥立齐王为皇太弟。”
萧国舅带头喊道:“臣附议。”
几年前,宰相武元衡被刺客当街刺杀,中的就是飞镞箭,大臣们哪个不是心有余悸。苏元枫说出这事,他们才知道,那个刺客窝被端掉,还与齐王府有关。
就凭这点,大多数大臣都齐声道:
“臣附议,立齐王为皇太弟暂领朝政。”
颍王脸都白了,到底是哪里出了错?自己比齐王大一岁,怎么数都该是自己坐这“皇太弟”,这也要论功行赏的吗?
再说前面几个人都是本王找来的,立皇太弟也是本王的人提出来的。
凭什么就给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