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这才瞄了眼手机,便发现此时已经快中午了。但是今天是周一,他还得上班啊!
方纪:“没事,今天给你带薪假。”方纪用着最平淡的表情说着最豪迈的话。
戚焕此时多少有些不好意思,这摆明了就是占方纪的便宜。这私底下跟他有点交情,就这么消耗方纪。
方纪:“你好好休息吧,等——等明天我们再下山。”
戚焕:“啊?要不还是今天下午就下去吧?”这要是明天再下山,他不又得再旷工一天吗?
方纪:“公司那里你不用担心,我给你批假就行了。嗯……现在最主要的还是你先休息好吧。”
戚焕:“呃……好,给老大添麻烦了。”戚焕此刻非常尴尬,且很不好意思。感觉都不是添不添麻烦的问题了,而是欠了方纪不少的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