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5人赛亚军。
明明这样的成绩还比不上NIDS战队,但相比起宇宙战队以往的成绩来讲,这次取得的成绩的确惊人的进步。
粉丝纷纷说宇宙战队会不会是下一个NIDS,这次拿了世赛5人局的亚军,明年是不是就能拿世赛冠军了?
一时之间,NIDS万人嘲,宇宙战队成了所有人关注吹捧的战队。
有人骂就会有人支持。总有不同的声音在互相对抗。
网上吵的不可开交,撕的你死我活。
【我说,还是队友的原因,飞神单人solo赛还是年年拿世界冠军,双人赛和5人赛一年比一年差!】
【也不看看First找的都是什么人,找的选手连Sunset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怎么赢比赛?】
【Summe就是个傻子菜B!那么明显的失误,连累了飞神,艹!】
【真以为起了个Summe做ID和Sunset差不多就真的差不多了?给Sunset提鞋都不配!】
【楼上的嘴巴是吃了屎吧这么臭?】
【楼上的都太过分了吧,虽然Summe的技术是不如Sunset的,但他也比很多职业选手都厉害好不!】
【支持楼上的,要是Summe真的菜,First会签他吗?】
【哎呀都别吵了,吵也没用,Summe和ils不是和First解约了么,还废话什么!】
林秋水喝完汤之后将外卖盒丢进垃圾桶,点了另一条热搜——
林秋水简单粗略的看了一遍。世赛后,营销号带节奏,NIDS的两名在世赛上出了小失误的选手被骂上了热搜,没过两天,两人就官宣和First解约了。
那个叫Summe发的微博看似通篇都在说是合约快到期了才解约没有任何其他的原因。
但仔细看却能看得出这篇微博里暗里都在说First区别对待,他受不了了才走的。
因此,Summe的这条微博下面全是骂Dusk和First的评论。
连着两年的「差劲」成绩,如今的NIDS大不如从前,赞助商纷纷解约,战队官博粉丝都掉了两百万粉,现在两名队友退出,新赛季即将来临,对NIDS无疑是雪上加霜再加霜。
这次比赛后,以前属于NIDS的待遇已经让WM的宇宙战队夺去。
哪怕总体成绩来算,NIDS的成绩其实比宇宙战队的要稍好。
现在这个社会就是成绩好也不一定吃香,但有了商业价值和话题度的战队一定吃香。
国服王牌战队,现在落魄到了泥泞里。除了单人solo赛,别的都渐渐拿不出手来。
林秋水点开评论扫了一圈,评论两极分化,撕的是真激烈。
【吸血战队就该糊!Duck必糊!】
【Duck还真当自己是神了,不可一世的样子真的每次看了都想吐!】
【赞同楼上,齐飞那嘶明明长了一副刻薄相,Duck粉还天天吹神颜,呕死我了!】
【每日一问,Queen有两百镑不?Queen有一米六不?】
【同上每日一问,King和Queen这对炒CP的死基佬翻车了没?】
【NIDS整天直播捞钱不训练,造报应了吧哈哈哈,看这次粉丝还找什么理由帮他开脱!】
NIDS粉少数在恶评中夹缝生存。
【黑粉别太过了,飞神到底哪里招惹到你们这些苍蝇了?】
【真是抱歉,我们家Queen净身高一米七,体重只有一百四十!】
【黑粉满嘴喷屎的样子真难看!】
【踏马的,King和Queen那么好,到底哪里碍到你们眼睛了?键盘侠回家给你老婆跪键盘去吧!】
【就算Duck再这样你们永远给他提鞋都不配!Duck就是神颜,哪像你们,长的跟猪一样!】
【这个敲键盘不用负责的时代里人性的丑陋一览无余!】
相比那些黑粉,NIDS粉的言语还算温和的。但那些黑粉就像吸毒了一样逮着NIDS的粉就歹毒的谩骂了起来,言语粗俗恶毒,不堪入目。
黑粉数量庞大,Duck粉艰难的回复几句之后就被骂的哭唧唧跑掉了。
“fuck!”当看到某条评论之后,林秋水忍无可忍的爆了句粗口,拉出键盘就噼里啪啦的开始敲字与那傻逼骂了起来。
——其实说真的,Duck那家伙长的确实还挺好看的。要是他愿意跪着帮我口的话我还是挺乐意的哈哈哈……
林秋水「啪啪啪」打字就回复了这条评论十条,条条围绕着那黑粉的脸和下面的器官骂了起来。
【你回家撒泡尿先照照自己吧!也不看看自己长了个什么狗比样就好意思出来寒碜人!】
【什么?你说你昨晚强女干了一条母狗然后被公狗咬掉了那玩意?】
【那正巧了,你这样的去当太监估计皇帝每天吃的饭都给吐出来吧?太监没当两天皇帝就死了,被你丑死的吧?】
回复这人,林秋水又找了几条他很不爽发回复。
【Duck菜?哈,这是我今年听过的最搞笑的笑话了,一个连FCQS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臭虫居然鄙视一个拿过五年单人solo赛世界冠军的国家选手,没文化就去搬砖吧傻/逼!】
林秋水跟人吵架就没输过,他回复了那些人之后,那些人追着他就开骂。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