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广而告之,被有心之人利用起来,那世界可能会变得更加混乱了。
毕竟,追求进化和长生的,不仅仅是约瑟夫和部分有钱人。
当世道变成现在这样,相信很多人,包括以前没什么钱,无法接触到这阶段的平民,都会动摇。
他们会想要摆脱丧尸的威胁,成为各方面都更强的进化者,来成为这个世界的顶尖掠食者。
可是……
进化者并不是那么容易诞生的。
如果病毒再次被滥用,很有可能,会对人类造成二次灭绝的打击。
更有可能发生的是像陆时九之前说的那样,人类被丧尸分食,高级丧尸被进化者分食,进化者之间自相残杀。
到最后,等来人类的只有一个结果。
——自取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