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害你受了重伤。”我心里沉重的愧疚让我抬不起头来。
“可我没事了。”他又说,“你也没事了,这样不是很好吗?”
“要是血库没有血,那你就会……”
——你就会死了。
死亡一直都是我很抵触的话题。
陀思沉默了很久,轻声说:“如果你心里很过意不去,那以后就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
我缓缓抬起头。
他眨了眨眼睛,紫红色的眼眸里溢出笑意。
“否则我还是要给你输血哦。”
……
我翻开照片,这张照片应该是果戈里白天找机会塞到我口袋里的。
是陀思那次病愈出院后,果戈里和我还有伊万在广场上拍的合照。
伊万是不高兴,陀思是微笑,果戈里是笑嘻嘻,我是不知道摆什么表情。
那时候我们都还年少。
那时候他们也还没有想要毁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