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临。”
陆阮那双蓝灰色的义眼不会有神色波动,但也正是因此,才看上去那样漂亮。璀璨到不像是人间该有的宝物:“你不答应也没关系的。”
他并不介意戚临要把他当金丝雀养。
但戚临却说:“我会告诉你的。”
AI的声音低低的,听上去情绪似乎不太高:“等我把他们都处理好。”
陆阮勾唇:“好。”
他想了想,轻笑:“这么辛苦你…等一切结束后,我会给你谢礼的。”
陆阮问他:“你想要什么奖励?”
戚临望着他脖子上自己刚刚留下的那抹深痕还有几个不浅的齿印,低声问:“什么都可以吗?”
刚成年不久的陆神扬扬眉,哼笑了声,漫不经心的态度让话语显得有几分意味深长:“可以。”
“戚老师,该教点新知识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教教教!!!!!!!!!!!
另外宝们,其实你们说的if线就等于是正文一样啦,7“重生”后遇见了6,就相当于等到了6然后就是,民国不太行_(:з」∠)_因为民国没有AI啊,以及那什么修仙的,我真的瞳孔地震.jpg你们脑洞好大!!如果没有别的点梗的话,我就写两个日常啦感谢在2022-02-13 17:29:50~2022-02-14 11:28: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weight 20瓶;摸鱼、向黎 10瓶;弈疏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