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最新评论:
【彼此,彼此!特别佩服那种吵架反应快的!我只擅长给人分析一、二、三……】
【么么哒】
【一样一样】
【嘴笨太正常了。我连我女儿都说不过,要知道,我女儿才六岁啊!】
【滴】
【我也一样,吵架太难了】
【无语死了】
【加油(*??╰╯`?)?】
【大大好棒大大加油】
【加油大大】
【我也是不会吵架关键事后还自己生自己的气…】
【我也是不会吵架,但是有时候嘴还毒,会伤人,说完自己也后悔的那种……哎……】
【碰到不讲理的人吵架真的是浪费心力的事,但不吵的话是自己的权益受伤害,不能躲避】
【爪】
【撒花】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