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回家啦。”她走过去牵他,看向老师,轻声道, “宝宝,跟老师说再见。”
“老师再见。”他小手抬起,声线稚嫩。
林晴也跟老师道谢,“麻烦了。”
“没事,上一个小朋友也才刚走。”老师说。
林晴又说了一声谢谢,牵着儿子的手,两人往外走。
小森森走得有些慢,她也没催,跟在他身后,对方今天似乎特别开心,像个话唠一样,不肯回家,还要去旁边坐旋转木马。
林晴也只好陪着他。
到了七点半,他还待在广场不肯走,她柔声道,“森森,你还没吃饭,先和妈妈去吃饭,我们明天再来玩。”
“好嘛。”他素来听话,走过去抱妈妈。
林晴把他抱在怀里,小孩子的手特别软,抱着她的脖子,她的心也跟着化了。
今天她没有心思做饭,两人去吃了饺子,然后又去了超市,买明天要做的菜,点外卖太贵了,她都是晚上做好饭,然后拿去公司热了吃。
“妈妈,我想吃巧克力。”他小小的手放在嘴边,语气恳求,“一小块,小小的巧克力,就一小块。”
他说着,小眼睛看着架子上摆放的巧克力。
林晴眼眶都湿润了,小森森比同龄的孩子还要懂事得多,她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对方留下了他们日子过得很艰难的印象。
他还那么小啊。
“森森不吃巧克力。”他又快速摇着头,“妈妈,森森不喜欢吃巧克力。”
他小小的手摸着她的脸,还有些安慰她,懂事得让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