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我才算是开了眼。
好几户人家老婆婆从村里赶过来,反正就一个要求:生,生三胎,还必须得要个孙子。
我家是两个男娃嘛,我婆婆说了句公道话,说现在负担重,生两个孩子还是因为双方都是独生子女,孩子们吃苦受累安老人心呢,要是再生一个,不仅生活质量下降,对孩子们也不好,结果那几个婆婆一起调转枪头朝我婆婆开炮,意思是:你家生了两个孙子你当然不要三胎了,你自己吃肥肉了,还嫌肥肉腻。
我婆婆都气死了,她说不管男女只要是个健康孩子就行,当初我怀孕两个医生都暗示是女孩,最后翻盘是男孩,俩儿子都穿了五六个月的粉红系小衣服。
我是不知道我婆婆是不是真的不重男轻女,毕竟我生的男孩她要是重男轻女我也不知道,但是至少我婆婆没在我跟前说过男女的事,那几个婆婆真的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