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朕靠万人迷保命[穿书]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60章 我叫糖糖(第3/3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的地,我会替龙傲堂和他的国家守到最后,和你对抗到底。”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这么问你。”阮棠垂下眼眸,低声说道,“你有那么多放不下的人,放不下的恨。我不过是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普通人,我没有立场让你放下一切,陪我做一个普通人。”

    “所以不论你怎么决定,我都不会怪你。”

    作者有话要说: 你们觉得温温会答应糖糖吗?QAQ

    感谢宝贝们的营养液!不知道是不是营养液后台总是抽抽的原因,好多宝贝名字都是显示空白的,为了不漏掉人,就干脆集体鞠躬!感谢你们!

    不出意外的话,正文大概这一周就要完结了吧。感谢大家支持,给了我写文的动力,我是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QwQ

    另外说一下评论区有宝贝说的问题。我是觉得,每个人考虑的角度不一样,退兵对燕国不是没有恶果的,其他人也是有自己的看法的。

    世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在很多政治家和帝王的眼里,建立一个能够征服外邦的帝国,这样的宏图伟业是没有对百姓的感情可言的~建功立业注定需要百姓的牺牲和伤亡。试想一下很多开疆拓土的朝代国家,其实经常苛捐杂税民不聊生。看看盛唐,杜甫笔下“边庭流血成海水,武皇开边意未已”,“汉家山东二百州,千村万落生荆杞”,“君不见青海头,古来白骨无人收”。盛唐尚且如此,何况是原主一个好战的暴君带出来的手下,更多人考虑的都是建功立业,自然不会理解糖糖的念头……

    糖糖作为一个现代人,选择想让人民过好一点,愿意和温霁云背负一些闲言碎语的压力。如果是站在其他人的角度和立场,觉得不满也是有他们自己的理由的呀。

    古代皇帝做出不被大多数人认可的事,万一造成人心不稳,都是需要有人背锅送死的。阮棠退兵要面对的压力显然很大,所以温温才要让软糖说是因为自己退兵,这样万一有什么事,可以给糖糖一条退路~就万一有很多人不满退兵导致国家动荡,把温温推出去说“就是这个人蛊惑君心陛下是被骗的”,然后砍了就完了_(:з」∠)_这甩锅套路在古代也是挺常见的。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