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水银,一张黄牌还是比较绝望的。
DWG战队十分的果断,击杀了中野之后,就直接去了大龙那边。
这一波就是一条路而已,要直接去打大龙的,也可以说是本场比赛中,DWG最好的机会了。
中野死了没有不动大龙的意思,他们得好好的把握住这个机会。
要是大龙拿下的话,那么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这波他们还是有机会的。
青钢影就很直接,一直在盯着苏晓,苏晓往后退的话,他就一直跟着,塔下的兵线也不管了,目的十分简单。
不想给苏晓传送的机会,说白了就是不让苏晓过去,你去哪我就死死的盯着,哪怕用命都不会让你传送过去。
只要苏晓不过去的话,那么CG下路两个人,阻止不了打大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