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二十万的罚款对苏晓来说,啥也不是。
虽然没啥钱,但苏晓现在缺的是大钱,二十万算个屁啊,我特么在比赛中,连一个人头都不够。
官方多罚了T2上单,明显是因为他先惹事的,所以就稍微的多罚了一点。
这个也是为了平衡一下粉丝的情绪,毕竟之前禁赛是一样的了,CG那边的粉丝,肯定是不满意的。
只能在罚款上面多罚一点对面,让CG这边平衡一点。
而棒子这边呢,本来就是他们先惹事的理亏,被多罚了一点,肯定也不会有什么意见的。
但是在CG战队这边,大家的意见就很大了,明显的不能接受。
“特么的,凭什么禁赛一样的啊,不是那个人先惹事的吗?”
在冯勇来休息室把结果说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开始骂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