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行星一样,不会发光而已。
虽然以周阳他们靠近蛮荒世界的时候,能看到整颗行星都散发着柔和的白光。
但是周阳知道,这行星之所以会发光,就是因为环绕着它的恒星实在是太多了。
以周阳现在被蛮荒世界挡住一半的视角上来看,整个蛮荒世界中,围绕着这颗行星公转的恒星就有七颗之多,而且一颗比一颗大,一颗比一颗明亮!
可想而知,在这颗巨大的行星北面,也应该不少于这么多的恒星在活动着。
要不然蛮荒世界中,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处在白天的状态,而且也没有多少的明暗变化。
另外,周阳还发现,别看蛮荒世界外面有那么多恒星在围绕着它公转,但是蛮荒世界本身却没有自转的现象。
这也就能够解释的清,为什么蛮荒世界中是没有磁极的了!
当然,现在周阳他们根本没有闲功夫去研究蛮荒世界了,在脱离了蛮荒世界的意志的同时,好像也脱离了某种保护一般,让周阳的飞船处在了七颗太阳同时的照射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