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了?
林若秋心里这样想,但是没问。
都是食堂的,顺咱。
林若秋走在最前面,黄妙甜走在后面,走了一段路,黄妙甜突然追了上来,问林若秋,“刘小玲哭了一夜,昨天你们又怎么欺负她了?”
林若秋反问黄妙甜:“她哭了一夜就是别人欺负她了?怎么不是你欺负她了?非得是我们?”她又说,“我不明白,为什么她哭就是别人欺负她了,她伤心,难受,不高兴就不能哭吗?她要是身体不舒服,哭一会,也是别人欺负她了?”
黄妙甜盯着林若秋,“你不要扯开话题。”
林若秋说:“我们没有欺负她,我也很纳闷,我们跟她没结,有什么欺负她的必要吗?除了浪费时间,还有别的意义吗?”
黄妙甜看了林若秋一眼,“你不欺负,不代表别人不欺负。”那叫姚姿的,之有就骂过刘小玲。
林若秋:“别人欺负,那你去别人,别找我。”
黄秒甜:“那你能帮我们作证吗?”
林若秋诧异的看着她,这脑回路怎么长的?
等等。
黄妙甜跟刘小玲不是吵架不说话了吗,现在……这是……哦哦,是装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