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就怪这该死的ABO设定,AO之间就不能是单纯的姐妹情吗?
然而,回了学校,沈宁就被打脸了。
沈宁问:“你们觉得我和时星学姐是什么关系?”
秦易翻了个白眼:“别跟我们这秀恩爱啊。”
万丹一副被绿了的表情:“知道你和我女神在一起了,你为什么还要来扎我的心。”
沈宁:“……如果说,我和时星只是姐妹情。”
秦易:“滚。”
万丹:“滚。”
沈宁受伤了,她问系统:“你觉得我和时星是什么关系?”
系统还在生气上次沈宁分它一半钱的事,听闻冷笑:“反派能看上你,做梦吧。”
沈宁放心了。
系统:“……”
所以等到和时星对练完后,沈宁本来想当个笑话讲给时星听,谁知道她刚喘了两口气,唇就被一个绵软的东西堵住。
沈宁愣在那,心跳加速,似擂鼓一般敲打着心房。
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