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章 诞生之宴(六)“是我的心上人。”……(第3/3页)
可爱?
三号:可他就是可爱啊。全世界最可爱。[表情]猫猫打call.gif
四号:想被他写进日记吗?
三号:当然想!
四号:好。他的日记是除鬼日志,你被他打烂狗头就能进日记。
三号:只要能被年年记住,我就算烂头也心甘情愿啊~
三号:[表情]猫猫星星眼.jpg
四号:像你这样的人,一旦轮入六道,只配当个畜生。
三号:可你为什么会知道年年的日记是除鬼日志?
四号:听说的。
三号:听谁说的?
四号:一个傻逼。
一号[群主]:我回来了。[微笑]
【群成员四号已被群主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