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啊!
按说应该是这样才对,可这涮牛肉里面,水牛肉的牛肉味,却是特别凸显。应该是说是汤汁里面的鲜味,很好的把牛肉原本的味道给凸显了出来。
看起来平平无奇,这汤汁才是另有乾坤!再加上一些二八酱,更是相得益彰。结果回过神来——没了!
“怎么就没了?”陆康有些懊恼,吃得不够啊!
“有,多少都有!”朱信大笑,第三道菜已经端了上来,三五片的,也看不出是哪里的肉,隐约看出一些花椒和辣椒。
“这是什么肉?”陆康问了句,辣椒无所谓,吃了两道寡淡的,正想吃点味道大点的。
记得《异世界居酒屋阿信》里面提到一种寿司,就是天皇要求吃熟食,为了不抗旨,于是就发明的那种寿司,具体忘记了。表面简单烤过还是煎过,一成熟都不到……
没辙,我也没吃过全牛宴,只能YY了,各位看着行就行,不行我也没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