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12人的阵容,在为期两年半的时间中参与活动……
对很多人来说,现在的AKB不好嘛?为什么还要去外面跟陌生人合作,参与什么限定组合?
这种看法……也不能说错。
主要还是目标跟野心的区别。
48系回来参加节目的,基本都是向上之路受到阻碍,想谋求更高发展的成员,而有着光明未来,似乎随时可能问鼎center位置,或者对自己的未来已经不抱什么期待的成员是不会跑来费那个力气的。
48G本来就是个阶段的舞台,向上的方式有很多,比如九期生如岛崎遥香,十三期生如光宗薰,十五期生如大和田,大家基本都能找到自己的路线。
反而是麻友跟渡边美优纪这样在村内路线几乎走到头,或者遇到巨大问题的成员是少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