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其实不认识的人。(毕竟黑名单第二位是我忍了一年半的傻逼项目经理,而最近最让我快乐的事是这位傻逼项目经理被辞退了嘻嘻)
其实从我的角度真的可以说同人圈没落了,毕竟在我中学的时候,不管是这儿,还是点家,还是各种公共论坛都可以毫无限制搞同人并且没有现在这么多的XX警cha,很多言情太太和原耽太太也是从同人起家的。
老福特真的是难得的互动做得很好的文艺社区……
哎。我真的很喜欢搞短篇啊,但是JJ真的好不适合放短篇随笔那种的ORZ
最让人心烦的是现在做出ju报AO3和老福特的人估计永远都不会意识到他们这样做是错的,而那么多无辜的人却因为她们的错误失去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