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谁敢说我是女配![穿书]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229章 番外三(第4/4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等工作人员上班了,就去领证好不好?”

    南琉璃摇头。

    木怀柔眼神一黯,随后道:“是不是我还没求婚?对不起。”他还没求婚,婚戒都没准备,这些对女孩子来说格外重要,他什么都没说,就想带她回家,确实很过分。

    南琉璃:“不是。”

    她侧过脸,憋着笑说:“三年起步。”

    木怀柔愣住,他没听明白。

    南琉璃:“我还没成年。”

    木怀柔:……

    虽然她看着是很青涩娇嫩,可因为梦中滤镜,加上妈不是说她在读大学了,木怀柔认为她至少二十了吧。

    结果,没成年!

    她这次居然未成年!

    他刚刚做了什么?

    南琉璃:“你等我……”兴许觉得语气有点儿淡漠,她想了想,也不知道从哪儿听来的,很生硬地加上了一个语气词。

    “你等我呀。”记忆里,好像有个女孩子,喜欢这样甜甜的说话。

    木怀柔:“嗯。”

    还能怎么样,等呗。

    他还要憋三年,太惨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没写过现代,将就看看吧。完全的一见钟情,不需要过程了,刻在灵魂里同生共死,终成眷属的两个人。

    还是想一口气写完,于是今天又是疯狂码字的一天。

    我感觉差不多啦%不打算写番外了。王怜枝独美,以及修真界生孩子对女修影响很大,越强越大,不想设定包子桥断。

    其他人物,也都在努力修炼。这个是主题。

    后面就是几万年后,妖魔沉睡,天珩不再暗搓搓地来天河剑阵围观,或许将来的某一天,金蝎大王能够达到十全十美出来,钧天尺能找到合适的主人,在主人的努力下不再有上中下三天之分。那都是很多很多年以后的事,将是新的故事。

    时间跨度太大。

    剩下的,皆是留白。

    太累啦。

    下次再见。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