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女友是声优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112章 额外录音、村上君喜欢吃拉面、怎么不拿面包了(第4/4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欢迎光临,客人~”

    “哦,是新招的服务员啊,村上君在不在?”

    “不要意思,村上桑不在。”

    “唉,说的也会是,如果在的话,玉子应该会发群里的。给我来......”

    这已经是第三名询问“实权人物”在不在的客人了。

    这么受欢迎?怪不得想什么时候上班,就什么时候上班了。

    你必须更加小心,saori!

    终于到了下班的时间,“实权人物”一天都没来,但和我没关系。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去清理剩下的面包和蛋糕。

    这家店的甜品很好吃,剩下的很少,我也只拿到两份。

    正好我和妈妈一人一份。

    太好啦。

    ......

    “居然还剩这么多,玉子你的水平,距离那家伙还很远啊。”

    “美子姐,我怎么能和师傅比呢?”

    “为什么不能和他比?加油玉子,争取早日超过他,到时候我把他的两层干股也给你,把他炒了。”

    ......

    太可怕了,“实权人物”居然和店长有矛盾。难道说,我又要陷入可怕的斗争中吗?

    上一次打工的时候,两个排班欧巴桑闹矛盾,逼着所有人站位,正是因为受不了才主动离职的。

    想不到刚换了工作,就又陷入同样的旋涡中。

    岛国这该死的陋习,什么时候才能改。

    晚上回到家,妈妈夸赞这家店的蛋糕,比我上一次打工的店好吃。

    她吃的很开心,但我却忧心重重。

    我在为,是站在“实权人物”这边,还是“店长”这边而烦恼着。

    依照常理,站“店长”是肯定没错的,但是北川玉子似乎很崇拜“实权人物”。

    如果我表明了立场,就算因为站在店长这边的的原因,不会被开除,也一定会被安排最苦最累的活吧?然后所有店员都不跟我说话,排挤我。

    但是站在“实权人物”这边,哪怕工作轻松了,店员们把我当自己人了,店长反而会找理由开除我。

    据说上一个服务员,就是因为惹店长生气,才被开出的。

    不站队也不行,上一次就是这样,两边的人都在排挤我。

    我吃了一大口蛋糕,决定了,就站在店长这边,先把二十万学费挣到手在说。

    干活苦点累点没关系,你行的,saori!

    “你在干什么?吃个蛋糕还满脸严肃?”

    “啊~,抱歉,刚才在想演技的事。”

    “哦,你那个什么abc养成所,什么时候上课?”

    “下周就开始了。”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