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说郭络罗氏不知道是想通了,还是想靠孩子再缓和两人之间的关系,提了好几次要把弘旺接回身边养着。可惜胤禩一直没松口,就因为这个,两人又吵了好几回,各家府里都传遍了。
这样的八卦听着有趣儿,其实说来也没劲儿。都是一个阿玛生的兄弟,为了皇位争斗没关系,输了赢了都是命,但看着老八这些年要不上孩子,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弘旺又闹成这样,甭管是四爷还是胤祐他们,都心里挺不是滋味。
今日份碎碎念:好像没什么要说的,就星期五快乐吧,可是我明天还要上班,气哭!
对了,换了个新封面,老的是因为我丢了链接,就找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