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过来肯定人都没起。
期间只有四爷郑重其事下了帖子把人找出去,几兄弟说了什么玉玳没问,反正几个贝勒府之后便陆陆续续都请了武教头回去,瞧着不起眼,但也在京城里兴起一小股风气来。原本趋于娇养的阿哥公子,这回都突然又□□练起来,家家哭爹喊娘的还真挺热闹。
直到进了五月,裕亲王那边传出来说亲王不大好的消息,裕亲王福全又亲自把旗务交了出来,康熙这才顺势把各旗的旗务分到各个儿子手里,胤祐才总算成了正蓝旗的旗主。
今日份碎碎念:历史的大方向肯定是不会变的,我也变不动。但是四爷家孩子肯定也是换换的,比如弘晖就不会领盒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