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善良与美好,可这样的特质,在一个以搞事为最终目的的故事中,没有其它东西来支撑,是无法立起来的。
塔罗伊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她的记忆的问题,这个是主线剧情,在这个事情上,她确实挺可怜的。
另外就是世界上不可能到处都是像丝丝、艾莎、芙罗拉、艾玛这样人,所以有了塔罗伊。
所以她的定位是可怜而无辜的普通人。
至于伊西多,
嗯……他没有什么好讲的,他不蠢,却太自以为是,在该执着的时候偏偏放手,在该放手的时候又要表现他的深情。
整个故事里,可以看出他看似干了很多事情,结果啥也没干成。
一直在做错误的选择。
最后是亚瑟。
其实他才应该是这个故事的中心人物,是他的人生经历支撑起了整个故事的构架。
亚瑟出场的段落比较少,我在结尾的时候才写了一点他的心理。
当初写他的时候,甚至考虑过他不应该有正面出场,不过后来还是放弃了……不然这个故事又是另外一个情况了……
其他也就不说什么了,各自有各自的理解吧。毕竟文字一旦成为故事,它就不受作者本身控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