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走向,虽然不知道自己写得如何,将最后一个字写完的时候,确实有一种“嗯,圆满了”的感觉。
想要给所有美好的人同样美好的结局。
为了这样的目的,这只新人开始写自己的第一本同人文。
小羊驼其实几乎没有怎么看过同人,构思情节的困难,文笔有限的拙劣,想象中的场面无法局现出来的难过,其实一直都让羊驼掉毛啊掉毛。
后来才发现,这个故事从一开始的为了自己一腔热血而写,变成了为了坚持到现在的大家而写,为了我们共同的愿望而写到现在。
不是大家的话,肯定不会有现在的结局吧!
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有好多好多煽情的话想说,却又觉得既然到这里了,不如就大声告白一句吧——
小天使们,我超级超级爱你们!
有缘即是相逢,我们还会再见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