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4,他竟然纯靠枪法打赢了!!!
霍嘉鲜倒抽一口冷气,惊叹:“我艹随神,你拿的还是AK,太牛逼了吧???”
对方可都拿着M416,那枪的子弹射速可比贺随的AK快,后坐力还小,用起来比AK简单多了。
子弹都飞得比别人慢,这他妈还能打赢?!这瞄头能力该有多强?!
跳跳虎也在旁边感叹了一句:“艹,随神牛逼!!!AK射速那么慢都能对得过?!”
“你懂什么。”贺随上楼救援霍嘉鲜,淡淡道,“他射得比较快,我射得比较慢,拼的是持久性。”
霍嘉鲜&跳跳虎&尼罗:“……?”
作者有话要说: 女鹅:主办方,举报这里有人在搞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