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这章简介里面的“今夜月色真美,风儿也很温柔。”大家都知道吧。
如果有人说“今夜月色真美”,要是喜欢的话,就笑着回答“风儿也很温柔”,如果不喜欢,就回一句“适合刺猹”,哈哈哈
对啦,有个事儿想拜托大家一下,怪不好意思的,就是我脑洞好多,在预收那里挂了三个文案,希望大家帮我看看,哪个更好些,或者大家更希望看哪个。
虽然这篇离完结还远,但是要早做准备写大纲,就拜托大家啦,对啦,如果看到喜欢的文案,就预收一下叭,搓手笑
对啦对啦!今天收到了一排小红花,简直拯救了强迫症,贼高兴!
最后,例行送上一个么么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