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终于找到光明般,他们俩互相救赎,互相舔舐伤口,而太宰也终于找到了自我的生存意义,在黑暗的尽头还有小千和小咲在等待着他,就算走到了歪曲的道路小千也会把他拉回去,因为此时的他不为自己而活还为着等着自己的家人而一起活下去。
而本质上我也和太宰一样是个胆小鬼,无法忘记校园暴力因此对学校抱有恐惧休学,把周围人都当做敌人,不想改变,不想做大人于是想要自杀,自己像个灯塔照亮别人却无法照亮自己,因此我憧憬着经历过那样还无比温柔的小千,我想要成为小千那样的人。小千小时候被变态挖内脏吃掉,加入黑暗的黑手党前半生犹如悲剧一般,但是小千仍然如此的温柔。虽然主线前期穿插了不少的日常与喜剧,但是真正展开却是剥开小千的一层层外壳,看见小千的一点点过去,看见了小千经历了那么多却还是重情重义,却还是会温柔的安慰他人,明明自己也很痛苦却还是会温柔的笑着安慰他人,最喜欢这样的小千了。而太宰看见了小千的过去,看见了小千的坚强与温柔,逐渐从感兴趣变成了深深的吸引,对于深处在黑暗中的太宰,经历过那些糟糕甚至可以说阴影般的事情还热爱着生活的小千莫不是对太宰最大希望。
最后祝小千和太宰永永远远幸福的生活,还有小咲归我www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赛高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赛高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