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活着不好吗?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3章 为什么要吃?(第3/3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一开门,就看到两眼泪汪汪、有苦说不得的中岛。

    当然,其他人对此都是心知肚明的。

    若要问侦探社里有谁这么爱调皮捣蛋,而且前科累累的人,当属一人。

    太宰。

    在国木田忍着头上暴动的十字,把中岛嘴巴里的布条取下以后,中岛委屈巴巴地诉起苦来——

    “国木田先生,太宰先生今早的时候说是有话要问我,就把我叫到侦探社里来,然后……”中岛表示很委屈很难过,“太宰先生就把我绑了起来,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太宰先生为什么要这么做QAQ”

    国木田揉了揉太阳穴,觉得头疼不已,但还是镇定了下来:“那家伙到哪去了?”

    “我想,应、应该是去宇野小姐那里了。”中岛想起太宰早上的时候似乎是有找他要过地址来着。

    “啊,那无所谓,那家伙死定了。”国木田淡淡道,只不过目光落至中岛身下的椅子的时候,秒变了脸,咬牙道,“那个笨蛋又拿我的椅子来做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中岛瘪了瘪嘴,脸上更加哀怨了。

    受害者明明是他好伐,怎么他就成了乱七八糟的事了??

    “话说回来,宇野小姐和太宰先生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中岛脸上写满了好奇,抬头期待地望着国木田。

    而国木田手上的笔顿了顿,提了提眼镜,咳了咳嗽。

    “没关系。”国木田合上本子,看着中岛,又道,“但若硬要说些什么的话,应该是太宰那家伙对人家死缠烂打吧。”

    “再说了都没差吧,只要是个女的,那家伙就跟个苍蝇似的围着飞个不停。”国木田满脸嫌弃。

    “真、真的只是这样吗?”中岛隐约觉得事情似乎没那么简单。

    ……

    作者有话要说:---被泰日天日了的太宰:我好委屈要抱抱嘤嘤

    下一章两人去游乐园干什么【猜对算我输(滑稽

    【弱弱问一句:大家喜欢什么时候更新,我设个时间发~】

    要是,我能顺利的话,就日更!!!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支持一下,之后要上月榜了,大家的留言打分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关注到这里,大家积极了我也会更加勤奋更新的QWQ

    ↓·推文区·

    基友:综主文豪,cp太宰:《告白假面》

    自己的6月新坑:杀生丸女儿X三明老头:《女儿你回来》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厘革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