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到,每次写到一半就觉得力不从心,不知道下面要怎么继续,然后就很烦躁,导致写出来的东西不尽人意,我自己也很懊恼。看到有些读者看得不高兴,作者心里也不好受,之前一直作为读者的我根本不知道作者的立场,可等到自己成了作者我才知道其中的不容易,所以在这里向广大文字创作者致敬。
继续说这篇文,说真的,就如同我文案写的那样,逻辑死bug多,这是作者的失误,所以我接受批评。也希望你们能提些建议给我,只要是有助提升文章质量的,我都会仔细斟酌逐一改进,虽然有想过结果惨不忍睹,但东西已经写都写出来了,就必须要将其缺点和不足曝光,这才会激励作者,让作者变得更好。所以,来吧!
嗯......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那就祝愿大家生活如意,心想事成吧!(/≧▽≦)/(蠢作者滚去码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