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不好的吗?
“依依,你……”看着凌依这明显不对劲的状态,司兰担忧的皱起了眉头。
“你生病了吗?”
凌依没有理会司兰的问题,她只是抓着她的胳膊茫然的问道:“你为什么会怨啊?”
在他尚未成型的时候,就让他离开了这个世界,她,真的做错了吗?
“告诉我,你为什么会怨啊?”
看着凌依这似哭非哭的样子,司兰担忧的扶住了她的身体。
凌依抓紧她的胳膊看着她。
在凌依再次问出这个问题前,司兰连忙道:“不怨,不怨。凌依,你冷静点,我一点都不怨我妈啊!”
司兰这有些崩溃的声音让凌依慢慢回过了神。
她松开了拉着司兰的手。
“依依。”司兰松了口气。
“你刚刚怎么了呀?”
凌依没有回答她的问题,“你先回去吧,我想一个人在这里静一静。”
一直以来坚定的信念突然崩塌了,这让她有些崩溃。
想到凌依刚刚那似乎有些着魔的样子,再想想那个屡次发狂的大佬,司兰无声的叹了口气,转身悄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