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她今天又在套路我(gl)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135章 番外之刘余琳的日记(第6/8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以前觉得她傻fufu挺可爱的,现在我恨她的迟钝,恨她的一根筋,恨她傻的掉渣渣!

    没看出来我在不高兴吗?居然还丢我一个人去看那根破草!

    上学期哭着喊着要我别不理她的是谁?是谁?

    哼!

    课本都这么讨厌!

    鲁迅先生我讨厌你!

    怎么你写个老栓买血馒头也能满篇都是她的名字,你跟我有仇是不是?

    跨世纪的血海深仇!

    我涂我涂,我全涂了!

    讨厌!烦死了!

    复习什么的,真烦人!

    怎么哪哪儿都是她的名字?

    都涂了,盖住不看,烦死了!

    姓方的,我生气了你知道吗?我真的生气了!

    你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你天天下课站走廊,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再这样,我真跟你绝交!真的!

    5月20日,周一,晴。

    什么520就是我爱你,就是告白的日子?

    谁胡扯的?

    我诅咒那个说520是告白黄金日的白痴!

    今天我被那根破草喊了出去,满教室都是吹口哨的起哄声,我知道她在看我,本来我还有点小高兴,想着这破草要是敢告白,我立马贬得他亲妈不认,让他再不好意思下课没事就来走廊晃。

    结果,他真是告白的,还给我一封情书,可收信人却不是我!

    方想。

    竟然是方想!

    他居然让我转交给她,他哪儿来的自信觉得我会帮他?

    我当时只想撕了信甩他一脸。

    幸好我还有理智。

    回到教室,所有人都在看着我,还跟我起哄,让我念念那封情书,她也在看着我,那是我从没见过的陌生的视线,有些冰冷。

    放学的时候,她居然没等我,自己走了,我有点害怕,她不会以为这信是写给我的,然后生气了,要跟我绝交吧?

    我到底该不该把这封信交给她?

    5月21日,周二,晴。

    今天一天她都没理我,那破草在我们教室门前徘徊了好几次,估计是想喊她出去要个结果,不过最终也没喊。

    我同桌把上星期在路边给我们拍的照片洗出来了,给了我一张,也给了她一张,她看了一眼面无表情地塞进书包,连理都没理我。

    我本来已经把那信摸到手里打算给她了,可看她那态度,我也挺生气。

    什么一辈子的好闺蜜,结果也逃不过男生的魔咒吗?

    不过一根破草她就开始给我甩脸子了,他俩要真在一起,是不是直接就把我扔到火星去了?

    明明上个礼拜我俩还好的一个人似的,看照片里她笑的多甜,眨眼就翻脸不认人,我算是看透你了方想!

    5月22日,周三,晴。

    又是不理我的一天。

    那草把我叫出去问我把信给她了没,我说给了,又问我能不能让她给个回信,不管什么结果都给他个。

    我只想冷笑。

    可我还是答应了。

    明天就把信给她吧,我这点龌|龊的小心思,只能藏着掖着一辈子,难道我一辈子都不让她交男朋友?

    我不能这么自私。

    5月23日,周四,小雨。

    我让她放学的时候等等我,说有话跟她说,今天一定要把信给她,再跟她道个歉,说不该压这么久才给她,这样她就不会生我气了,我们就能像以前一样了。

    她同意了,可放学的时候居然又跑了。

    外面下着小雨,她没拿伞,她妈一向粗心,没看天气预报忘了提醒她也很正常,可她为了躲我就这么跑进雨里,让我很难受。

    我打着伞骑着单车,最后伞也不打了,淋着雨追了她一路,最终还是没能追上她。

    她躲我躲的真彻底,就那么喜欢那根破草吗?

    喜欢到,就算不要我,她也觉得没什么吗?

    方想,我好像有点恨你了。

    咱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居然比不过一个根本没说过几句话的半陌生人。

    家里没人,我一个人浑身湿淋淋的坐在书桌前,盯着上星期我们一起拍的那张照片,盯着她那张带笑的脸,越看越觉得心痛,越看越觉得可恨!

    为了能留在她身边,为了不伤害她,我做了多少努力?

    直到现在我隔几天还会扎扎自己的腿,不敢乱想,连做梦都不敢。

    为什么她却能上一秒还跟我笑着,说我是她这辈子最好的朋友,下一秒就为了个贱男人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什么友情?太可笑了!

    方想,我恨你!从来没有这么恨过你!

    我把那照片扣在桌上,不想再看,不愿再想,睡觉睡觉睡觉,明天一到学校就把情书给她。

    她爱怎么随她的便!就算绝交也无所谓!

    我无所谓的,谁离了谁活不了啊?

    我无所谓,真无所谓,真的。

    真的!

    5月24日,周五,阴。

    现在是凌晨3点18分,已经是24号了,从躺下到现在,已经过了四个小时了,可我却觉得我一点都没睡,做了整整四个小时的梦。

    醒了就睡不着了,干脆起来写日记,记一记这个光怪陆离的梦。

    这是个很可怕的梦,乱七八糟的,还有点血腥,有点恶心。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