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也没充满,因为实在是太晚了,我们五点滑完雪十点才离开的滑雪场……
所以说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知道面对的是什么。我们是最后一个离开停车场——开了30多公里没有灯所有车都打远光的高速公路——在0电量的情况下找到了停车点——赶上了地铁的末班车——用两个人加起来1%的电量打到了车。
不过运气很好的是,我们在新年的第一分钟进了家门=v=
洗完澡温了一杯酒,喝完码的更新码到现在,虽然估计你们都是明天才能看到了,但是还是要说一句——
宝贝们,新年快乐,所有的不好都留在了2018啦=3=
————
感谢 天蝎的伯曼、抱琴观雪、玉米烙?爱土豆泥?、琰羽 的地雷
感谢 77家的喵、小美人、影卫 的手榴弹
谢谢小可爱们,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多多支持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