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以为我在追求你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0章 神奇合同(第2/3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格意义上来说,我当时并没有发现,直接扔包里了但没喝,但是在来这里经过高速休息站的时候,罗真不是买了个西瓜分给我们吃吗?我手上弄脏了,懒得再去洗手间,就想直接用矿泉水倒点水清清手,没想到倒出来的不是水,而是胶水。”

    “我记得,在休息站的时候你是最后一个上的车。”

    “嗯,我当时去清理胶水去了。”左楷无奈,“我只是猜测是不是因为顶替角色这件事碍了谁的眼,所以我才说富贵生活的体验未必就是最好的。等他们回到普通生活中,这差距太大了。”

    “能嫉妒我的人,也必然会嫉妒别人。”

    “会不会是你无意中得罪了谁?”张狄从来不会小觑左楷得罪人的本事。

    左楷无辜:“我这么良善……不过,我本来以为那人消停了,没想到今天又收到了这个。”

    “报警吧。”张狄很果断,却被左楷压住了:“你疯了?”

    “我没疯啊。”张狄不明白他的意思,“这么严重的事,正好警察还没走远呢。”

    “张狄……往常剧组出现这样的事都报警?”左楷又不是第一次跟组了,他怎么觉得自己那么不信呢?

    张狄张张嘴,那倒不是……其实还是私下解决的多,但是这次涉事的不是左楷吗?万一真有个三长两短……

    “真有个三长两短你就跟了我?”左楷直接把他小声嘀咕的话接了出来,张狄听了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你真有个三长两短我跟了你有什么用?守寡吗?”

    “你这是答应了?”

    张狄扯了扯嘴角,起身:“你最好小心点,真进了医院,我撕了那个人,阉了你。”

    “为、为什么?”

    “我说过的,你要是再不把自己的命当命,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记住。”随后张狄就出了门,他要好好查查这件事了。

    被威胁的左楷却摸摸嘴角上扬的弧度,只觉得满心满意都是甜意。张狄说的其实是他们刚认识时候的事,大哥刚出事,左家交给了别人,他被大哥托付给张狄照顾,其实他大哥的意思是给他找点事情做,别每天卯足劲去找大伯的不痛快,不仅没有用处还反惹一身骚。但是接管他的张狄异常地负责,一言一行都把他管得死死的。其实现在看来管的不算严,但是那时候他就是个全身炸毛的刺猬,举止乖张,每天看谁都不痛快。

    最压抑的时候,他就跟一些个狐朋狗友飙车玩,只有飙车的时候他才觉得自己活着,而不是具行尸走肉。后来是张狄把他拎了回去,车子也让他给扣了,张狄扔给他一个游戏和VR体验仓,在自己“小孩子才玩这个”的叫嚣声中说:“你要玩到第一名,我就把车还你,你爱怎么飙怎么飙,你死了我也不管你。”

    别说那游戏真的挺好玩的,他玩了几天几夜,终于摸熟了复杂的剧情以及对手的技能,终于他玩到了第一名,彩条被他冲过,喝彩还在耳边,他却发现冲过终点后却是一个无底的悬崖,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他只能眼睁睁地体验了一把失重的感觉,在被鲜血蒙住双眼的时候,他仿佛听见了张狄的声音:“你死了我也不管你。”

    出了游戏舱后,左楷拎着游戏直接到了张狄的面前。

    张狄见他一脸决绝的模样,以为他是要回他的车的,有些失望也有些无力,却不曾想左楷只问了一句话:“我死了你真的不管我?”

    后来,当那些沉重已经云淡风轻能够被随意提起玩笑时,左楷问了张狄游戏结尾的那句话,张狄却摇摇头,说他只是拜托了一个做游戏的朋友,把赛车游戏的结尾和一个恐怖游戏合在了一起。

    左楷那时候就想,也许是老天爷给他的一次预示也说不准。

    “张狄!”左楷倚在门框上叫住他。

    “嗯?”

    “也说不定那人是暗恋你,所以把我当作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张狄无语,指了指自己:“你当谁都跟你一样瞎?而且,你以为谁能跟你竞争?”

    扔下这句话的张狄转身就走,而左楷则傻愣愣地想,是他想多了?他怎么感觉张狄的意思是……没有人能跟自己竞争呢?

    作者有话要说: 这是一章来自发热的桃的更新章,桃要去捂汗了,大家注意保暖啊,别生病了。

    ————

    戒糖戒了七天,给你们分享一下感受吧。(戒掉了奶茶和含糖的饮料,尽量少吃成分带糖份的调味料,但是没有戒水果。)

    感觉最明显的是皮肤的变化,我不是瑕疵皮,就黑头、毛孔还有轻微泛红,除此没有其他皮肤问题了。但是我觉得明显可以看到毛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小了,之前还在怀疑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今天早上我起床的时候一照镜子,还没洗脸,真的……看着皮肤都特别的白净,跟鸡蛋白一样。(我皮肤底子比较好,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没有看到我肤质的提升了,非常感人。)

    但是有个戒糖后遗症,就是昨天我和年糕和羽毛面基的时候,吃的韩式烤肉,每一道菜我都觉得齁甜。问她俩,她俩说是甜口但是是正常可以接受的程度,羽毛也戒过糖,她说是因为我太久没吃甜食了。

    不过昨天出去玩嘛,就破例喝了杯奈雪的草莓茶,要了个少糖(因为店员说做不了无糖的),特别开心。(真心安利奈雪的茶,我之前在深圳就特别爱他们家,他们家果茶比较多也好喝,奶茶是最近出的也不错,东西就是正常糖度的情况下也不会特别甜,但是很好喝,喝700ml也不觉得腻的那种。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芝芝草莓,安利。)

    今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