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是这样的!桃很可爱的!且话痨QAQ但是晋江发红包必须要留一句话,所以我写了那句。收到那句话就是红包发到手啦。
然后我昨天睡前把这四天所有的红包都发下去了=v=后台应该会有提示的。
我明天会尽量早点的,主要是今天码字码到一半,桃妈妈打电话过来了,话痨的妈妈必定也是话痨……所以我们唠了四十分钟……码字路上的绊脚石QAQ
————
感谢 未时livo、橘吖、莫紫菲、玉米烙?爱土豆泥?、墨零、微博不同名、浅蓝啊、影卫、小美人x4 的地雷
感谢 莫失莫忘。、77家的喵、小美人 的手榴弹
感谢 Kineya 的火箭炮
谢谢大家的订阅和地雷,爱你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