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麻麻的。他还是要走。还跟我说谢谢。人是蛮好,好有礼貌,也没有听我的,还跟我说谢谢。”
梁袈言听着就往门口冲。
没一会儿他又回来了,问老板娘:“您能借我个手电吗?”
外面倒是有路灯,就是不那么全,也不太亮,他怕万一少荆河走在比较黑的地方,他没看到又错过了。
老板娘给他拿来个手电。他又交代:“我姓梁,万一待会儿有人找我,您让他们打我电话。”
“好滴好滴。”老板娘点头应,看着他一个文弱书生样儿,也忍不住叮嘱:“外面黑,如果你没有找到人,就赶快回来,我们可以叫人,帮伊一起凯找哦(帮你一起找)。”
“好,谢谢,我会的。”梁袈言拿着手电又冲出了门。
作者有话要说:
新年好啊,大家!
新年新气象,元旦当然(?)可能(?)加更(?),可能(飞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