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就特别假正经。真的是假正经,不在床上的时候就一直撒娇,上了床就“你不要碰我”&“你离我远一点。”。哪有这样的嘛,ZG的性教育真是太失败了,我感觉我的爱人还走在启蒙阶段。
怄死人!
“你很喜欢她吗?”走廊里,威廉问我。
“喜欢。”我之前就说过。只是他之前躲闪我,现在他能正面问出来,我觉得还比较开心。
“一下的喜欢,还是很久的喜欢?”
“很久的喜欢。”
“我也是。”威廉背靠在走廊的墙壁上,“我也是很久的喜欢。”
“I thought you would like you like me.”
“Now?”
“Now?I still love you.”
“I still love her.When will you return to London?”
“Don’t push me.I have my own ideas.”
威廉还是那个威廉。躲闪我的,不正面回答我的威廉。我也不会逼他回去,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喜欢和追逐的权利。是不是浪费时间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我曾经这么想的,即便我跟小爽没有结果,我也要享受追逐爱情的过程。现在我不太敢说这样的话,她跟我以往的所有前任都不一样,我甚至觉得她才是我的第一任。因为爱上她,我才认识了爱情,因为爱上她,我才知道真正爱一个人,当你面对要和她分割的即成事实时,无论如何都说不出“我祝福你”这样的话。
这比杀了我还难受。
有一天我和小爽分开了,我坚决不会祝福她的,我会诅咒她再次回到我的身边。她只能爱我。我不接受有缘无分,我也不接受有情人终成陌路。我只接受有情人开花结果的终成眷属。
尽管从医院回来的这一路,爸爸依旧在训斥我,到了家里还在训斥我,我觉得他已经不止是单纯的生气了,他好像还觉得丢了面子。尽管爸爸要求我立即和小爽断了,说他都跟人家爸妈都保证好了,保证把小爽劝离公司,也保证我和小爽会断干净。尽管我回到屋内一个人又哀恸地哭了很久。尽管后来的几天爸爸一直跟看劳改犯似的看着我,还将我的手机没收了。尽管威廉总是听不懂拒绝似的来约我。尽管在得知威廉清楚所有的事情还依旧对我保有初心,爸爸看待他的眼神越来越欣赏……无论多少个尽管的情况,我依旧想等小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