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EASY小姐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49章 抵着我?(第3/3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都没收钱。”

    “就不值钱啊。”

    小关倒了咖啡进来,“你都看得懂吗?”

    我才看到第一册 的三分之一处,还有许多装订成册的没有看,“暂时还挺顺的。”

    小关感慨着说,“你跟我们小易总一样聪明呢!”

    我眼睛盯着纸,头已经摇了好几下,“不不不,你们小易总是真聪明,我只是模仿她的学习方法。”

    易新常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说了七八年,我这两年才听进去。可能是我开窍晚,易新说我脑子还可以,就是以前被屎糊了。

    我这位“挚友”,就从来没有对我说过好话。

    小关趴在我桌子边,“易总这些东西都让你看,她真的对你很放心。”

    我只是笑,也不回答。我反问她,“小易总今天来了吗?”

    “好像在工作室。”小关附到我耳边说,“早上易董在厅里打电话,我听见他叫小易总晚上过来。”

    “这是要加班的节奏?”

    “嗯呢,小易总今年加了不少夜班。”

    我点点头,心里寻思易新也够呛的,三头忙。学校还有知识竞赛要参加。

    小关见我没什么事了,“那我先出去了,你慢慢看。”

    “好的。”

    易溪回来,大概跟易叔叔说了我的事,易叔叔也跟过来了。

    易叔叔一看见我,本来有点严肃的脸,瞬间就咧开了,“小爽,你不要拘束啊,就当这里是易新的工作室,易溪姐姐要是欺负你,叔叔的办公室就在……”他给我指了下方位,“欢迎你过来告状。”

    我笑得有点心虚,“易叔叔,我都二十一了,又不是小孩子,谁还告状呢。”

    易叔叔还有心逗我,“二十一就是小孩子,你姐姐二十一的时候还坐我腿上呢。”

    “诶?”我看着易溪,易溪双颊通红地指着门口,“爸爸,你快出去啦!”

    易叔叔不出去,易溪还恼怒的跺了跺脚,看见她这样,我没忍住笑出来。

    易叔叔看见我笑,就像讲了个笑话,终于有人捧场了一样,露出得意又舒心的笑容。

    易溪作势要赶她爸走,易叔叔被推着走,“好好好,爸爸不说了。你们俩准备一下,小爽,中午叔叔请吃饭啊。”

    我还想说,易叔叔你那么忙,不要招待我了。小姐姐哪里给我这机会,她已经把易叔叔“赶走”了。

    吃完午饭,我觉得时间差不多了,我带易溪去医院看陆乘风。易溪下午有报表要看,我怕占用她办公时间,所以选了午休时段。

    易溪倒是说没关系,可我现在是她的助理,不管是贤内助,还是贤外助,我都得督促她以工作为先。

    陆乘风这次被我气的,住的够久了,我起初有点过意不去,所以医院是我送他来的。路上就叫了他秘书,等他秘书过来办理好住院手续,我就走了。

    我进去的时候,沈颜也在,还喂他吃苹果,把我给惊的,“我没来得不是时候吧?”

    沈颜看见我,嘴角明显起了愉悦的弧度,“小没良心,你终于来了。”

    不想让气氛过于尴尬,也怕被误会成我很在意。所以我故意大大咧咧地走进来,又“漫不经心”地坐下了。

    VIP病房还有沙发,我坐在沙发上,让出一边的位置,易溪没费什么劲儿就落身进来。

    我们俩坐姿都比较固定,我坐着的时候喜欢翘腿,易溪只要挨着我,就喜欢搭在我膝盖上。所以我们俩的样子,在对面的人看起来似乎有些过于随意。

    沈颜首先翻了个白眼,陆乘风脸上还挂着笑,“你能来看爸爸,爸爸心里很高兴。”

    我撑着下巴看他,表现着不在意,“你到底什么病,住这么久。”

    陆乘风一副慈父的笑容,“没事,快出院了。”

    他好像已经不生我的气了。

    其实我觉得他喷我还好点。因为我看见他笑,心里会起莫名的反应,尽想着找什么话来戳他。

    “生个病,老婆还来看你,你知足吧,索性不是老无所依了。”

    我把书丢在被面上,“麻烦签个名。”

    陆乘风也不气恼,倒是和声问我,“送给谁的?”

    我不冷不热地说,“纪念品要的。”

    “纪念品啊。”陆乘风还是笑,“那小子倒是不错,我挺欣赏他的。”

    陆乘风签完名丢给我,“他会来我们星辰实习吗?”

    我接住,“会。”

    陆乘风旋上笔帽,“那你呢?”

    我把书装包里的时候,故意拧着头没看他,“我在易溪公司实习。”

    有那么一会儿,他才把笔拍在床头柜,“这专业不对口,你这样……简直是浪费!”

    “好好的计算机,为什么做外贸去了?”

    “小爽,爸爸……”

    我捂着耳朵,他也就顿住不说了。

    沈颜却还在笑,止不住的样子,我觉得她笑得我挺讨厌的。

    我冲沈颜做了个鬼脸,她却用嘴型对说我,“你真可爱。”

    我刚鼓了一下嘴,手腕就被人牢牢扣住,易溪拉着我就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都加肉了,咱评论能不能过五个字以上?

    补、哼、噗、嗷、?……种种此类,你们不如说“作者我爱你。”我心里还得劲。

    开玩笑啦,就是稍微拉长点好吗?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