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收回来放在课业上。易新和纪念品要忙竞赛的事情,我们一如既往地三人行。日子过得一派平静无波,除了时不时要受点陆乘风的打扰。陆乘风总是派人送东西过来,都是我闻有所闻、但见所未见的高科技产品,端的是路人皆知的司马昭之心,除了想弥补自己的过失,他还托人反复地捎话给我,“总经理说,想把小姐接回家里住。”
除了适得其反和招人厌之外,一点效果也没有。我爸每次都把他派过来的人,连人带包的赶出楼道。可惜还是没能抵挡住陆乘风的火力,他依旧是雷打不动的送,即便我一点打算回应的意向都没有。陆乘风本人有空的时候,会巴巴的专门跑学校来装偶遇。就为了跟我打个招呼,哪怕我拿他当透明人,或者出于有第三者在场,简单地跟他点点头。最夸张的一次,他拿了一本房产证给我,两指夹着钥匙递到我面前,“以后它是你的。”
“您太客气了,我不要。”
“买都买了,不就一套房子吗?你别扭个什么劲儿。”
“嗯。”我把他塞过来的东西,又塞到他手里。
“我有房住。”
他又在钱包里翻出一张信用卡,“随便买你想买的东西,尽量刷爆它。”
我翻了个白眼的工夫,他已经长手长脚地跑开了。黑色大悍马绝尘而去,留下车轮发出侧滑的尖锐声。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是有点短,没办法,事情齁多齁多的。
嘻嘻,请继续支持我吧,别忘记给我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