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面是比别人学得更快也更厉害点。”关于这点她还挺自得的。
“总觉得小千音你有点不思进取啊,站在个性的角度上……”黄濑吐槽。
千音耸耸肩:“个性什么的用不用也无所谓吧,而且就和你一样,我也没想成为职业英雄,为什么要那么努力锻炼个性?”少女吸完了最后一口果汁,说得特别认真的样子让黄濑都忍俊不禁。
“也是,我和未来的歌姬小姐说这个干嘛,当初你就一门心思想去只搞偶像活动的星光学院呢。”少年拜服一笑,向她比了一个加油的姿势,“祝你星光一片坦途了,进了星光学院一定要拿个‘星光女王’的头衔才行啊!”
星光女王,是偶像名校星光学院内部的最高奖项,算是整个学校所有偶像学生的最顶点,也就是NO.1的绝对象征。含金量就算放在日本的艺能界也是不可小视的。
果然,他这句话让千音笑眯了眼:“哈哈,那就借你吉言了!等我成了星光女王,一定请你吃饭!”
“哦!这个不错!那我就等着啦!”
进行偶像活动的时间总是愉快的,特别是跟老同学聊起憧憬的未来更是让柳生千音十分开心,但这份好心情在她结束工作回到家后就消失殆尽了。
而且是急转直下,附加极不祥的预感。
“……妈妈,这个雄英高校英雄科的录取通知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上面还有她的署名!?
作者有话要说:
欧叔的老师之一格兰特里诺就曾说过,他当初拿英雄执照不是想当英雄,而是为了能合法地使用个性。所以大胆猜想一下,去念英雄科的抱着这种想法的也许大有人在。
本文还是主我英背景,这章把英雄和“普通人”区分一下,不是能力的问题是兴趣意向的问题,所以战斗番和运动番就不搞在一起瞎混了,大家继续“不当英雄就没了生存方向”“不打篮球/网球生活就没意义”的人生信条,各自安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