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唱这首歌声音一定不能哑,这是一首意境很美的歌,嘶哑着唱就会破坏那种美感。
然而如今在麦上的这个男歌手,就是用那种嘶哑的声音在唱芊芊,而且除了先天的声音之外,他乐感也很差,唱得有点像招魂的感觉。
这是比赛现场,不是恶搞活动,所以可想而知,评审老师给了三票不通过。
从第一个唱歌的这个人就可以看出来,网络评选这个阶段其实并不是一个公平的评选,因为或许真正某些有实力却粉丝少或者钱少的歌手被PK了下去。
不过苏乐也知道,不管前一百进来多少刷票的,如果真的是一点功底都没有,初赛就绝对过不去。
第二个也是个男生,唱的是红尘,红尘这首歌也很美啊,为什么大家都选了这么美的歌呢?
不过2号和1号比起来确实是有实力的,最后得了两票通过,顺利进入复赛。
接下来的参赛选手似乎一直得不到评审老师的喜欢,苏乐坐在电脑面前直到今天的比赛快结束也还是只有2号一个人晋级。
不过下一个参赛的是笑靥如花,说起这个笑靥如花,真是好久不见了,没想到她还参加了这个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