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语听着好气又好笑,特别理直气壮。
干啥都有理,没理是不做的,既然做了,那就有道理,只是别人不懂而已,不懂就不要乱说。爸爸妈妈不能因为是爸爸妈妈,就欺负孩子,对孩子不公平。
小小年纪,就要平等对待。
现在呢,他做的不对,你说他,他低着头不言语。可怜兮兮的样子,银杏看着都心疼,更别说旁边还有三个宠溺的隔辈。
对着银杏就夸奖,道十六过完生,长了一岁,又读小学,知识也涨不少,在家干活,不叫苦不叫累。
银杏对着儿子露出慈母般的微笑,吾家有儿长大了。
十六晚上也不缠着妈妈睡,睡前主动刷牙,里里外外的刷,足足刷了半个多小时。
还是在银杏的催促声中,他才结束。
只可惜银杏的欣慰没维持多久,第二天,她终于晓得儿子为啥变得“乖巧听话”。
差点没被气晕。
果真是他弱他有理。
恨不得把人抓起来打一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