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好吗!
真这样干了,这辈子都想得道飞升了,渡天劫的时候,早被雷给劈死了好吗?
魔道和正道根本的区别是在于道统的不一,正道克己,修心守欲。魔道纵情,随心所欲。
然而,大道三千,殊途同归。
无论是正道还是魔道,最终求得是大道,飞升成仙。
无论是正道还是魔道,都坚守着为人的底线。
这也是为何正魔两道自上古争斗至今,谁也没能灭了谁的原因。从表面上来说是,正魔两道旗鼓相当,势力差不多。
从根本而,乃是道法自然,天与地,清与浊,光和暗。
正魔本就是相辅相成。
这点,但是不是蠢货,有志之士都能明白。
真觉得魔修不该存在,见魔就杀的那是傻子。
但是,你们把你们之间的垃圾败类归咎于是魔修,那我们就不高兴了。
魔门的修士表示,我们不是收破烂的好吗?自己的垃圾请自己处理!别甩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