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走很多的——只要不下雨。
在这中间,有一个大院子,和前面的木房不同,那是砖瓦房,而且还是三层楼,旁边还有几个两三层楼的砖房。
在前面一点,还有两层楼的木房,也有土房,反正比较杂。
如果在外面的路上,只能看到高高的木房,木房又比较破烂,还真没有人会注意到里面还有砖房。
除非有人沿着山脚的路过来,但因为那边路根本还没修水泥路,来往的人少,也就只有一些种庄稼的人会路过。
在山脚那条路的另一端,连着街上的那方,似乎有一个比较大的厂,至于是什么厂,云间月不清楚,远远的看上去很宽广。
再往前走,有红旗飘起来,建筑也比较整齐,应该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