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发现呢”
“你没发现的事多了,欧巴,走了走了,我要开始做晚餐了”IU推着金在凡的身体。
“是,我走了”金在凡微微一笑:“你一个人小心点啊”
“知道了,啰嗦死了啦”IU有些郁闷的说道,。
送走金在凡之后,整个房子都安静了下来。
IU关上门,转身。一种冰冷的感觉传到IU身上。这不是因为天气的原因,而是因为孤单。
慢慢的抬起头看着上方,然后看了眼左边还有右边。IU就这样站在原地,什么也不做。
“唔...”几十秒之后,IU发出声音,皱了皱眉:“等一下做什么好呢...”IU摸了摸肚子,现在也不是很饿,慢慢的往前走去,躺在沙发上。什么也不做,就这么躺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