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被压垮了……….
好在,尽管上半场最后阶段的情况一度相当惊险,但是球队还是挺过来了,如愿带着零比零的平局进入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才是球队发挥的时候!!
“亚历克斯!!你现在很不爽么。”
温格开口说道。
桑切斯一愣,这老头看来是不准备放过自己啊!他刚准备站起来说点硬气话,这时候在旁边的厄齐尔又拉了一下他的衣服。
看了看厄齐尔的眼神,桑切斯终究还是仔细斟酌了一些语言:“是的!老板!!上半场我们踢得很不舒服!!”
而且我也不认为下半场我们就可以守得住了…..
这句话是桑切斯在自己心底说的。
“你说的没错!”
“所以我们下半场要进攻!!”
桑切斯一楞,这老头玩的是什么套路?